搜索
查看: 1913|回复: 10

[请教] 求大神指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5 18: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径160的油缸12兆帕把焊口从中间就打裂了,不是材质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求大神指点!
181213zmdm3gvbadmmdz3s.jpg
181214am77o3fa3xkkoaeh.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5-17 11:41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6-25 19: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焊接前的坡口太小或缸筒、缸底与焊条的材料不匹配。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23 09:31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6-25 2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材料因素,冷却过快。焊接过程和焊后,要及时采取去应力措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6-26 16: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力没有释放。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1 22:0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6-27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这情况感觉是坡囗太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11 11:44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7-2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焊后退火去应力可以避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5 13:1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7-9 0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恒瑞油缸怎么没听过,恒立子公司?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8 09: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8-6 17: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焊件的开裂一般是在原材料与焊条材质交接处开裂 因为焊条完全是液态状态冷却得到的组织而缸筒本身材质组织没改变 改变的是交接处固液共存状态得到的第3种组织所以这里才是最容易开裂的。如果不是这里开裂一般是热效应没放出来或者气温问题,没有预热 你这个如果排除焊条材质不匹配 应该是极冷所致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11-14 12:30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0-14 1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18-7-2 21:17
    焊后退火去应力可以避免

    已经珩磨过的缸筒是不能再退火了,再热处理就白磨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4-29 10:04
  • 签到天数: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0-16 2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焊接工艺有问题,冷却太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液压螺纹插装阀发展历史与简介
    •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全新
    • 伺服控制专辑——阶跃响应
    • 伺服控制专辑——幅频特性
    • 伺服控制专辑—控制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