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94| 8
|
这个是溢流阀吗?? |
|
弱弱的问一下...AMESim中这个东东是不是溢流阀啊?:loveliness:
| |
|
肯定!!!
| |
|
| |
|
本帖最后由 lovexixi 于 2010-8-4 21:44 编辑
安全阀好多是属于溢流阀的,二者工作原理基本一样,只是在液压系统中所处的位置不同,所起的功能不一样而已 | |
|
en 这个我看好多人是这么写的
| |
|
呵呵,安全阀一般就是溢流阀充当的,不同的场合叫不同的名字,就像你可以叫毛泽东,主席,有的时候也可以叫润之,呵呵
| |
|
溢流阀的压力是不是设置为系统工作压力的110%呢
| |
|
软件中的名字为relief valve 中文翻译过来就是溢流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5-26 12:42: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