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89|回复: 0

amesim对hcd组成的液压系统仿真时大家有没有加入重力?

[复制链接]

5

主题

6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8-18 10:48:4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ustice4c 于 2012-8-18 10:54 编辑

大家在hcd组成的液压系统仿真时有没有考虑重力因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