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00|回复: 1

寻求高手相助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52

回帖

25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417
积分
256
QQ
发表于 2012-8-29 21:55:52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人会用HCD元件库组建比例阀么?电液比例换向阀该怎么建AMESim模型?

1

主题

9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2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8-30 22:08:1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甭管什么阀,核心的东西都在阀芯和阀座那,关键是要设置好underlap,使得在相应位置与不同的接口相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