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6|回复: 6

AMESim中如何建新的元件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7
发表于 2012-9-7 18:22:26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气动回路中,需要一个两位五通电磁阀,但在AMESim的气动库中没有两位五通阀,请问如何建立一个两位五通电磁阀,谢谢

60

主题

95

回帖

35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847
积分
350
发表于 2012-9-7 19:00:3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中阀模型和阀的实际物理结构很相似,关键在于处理好阀芯的受力个数及方向、位移,阀口形式,是否考虑惯性、摩擦、泄漏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9-8 11:12:1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可以在HCD元件库里面自己设计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7
发表于 2012-9-9 08:46:26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caobaoyu 发表于 2012-9-8 11:12
貌似可以在HCD元件库里面自己设计的吧

{:9_232:}非常感谢您的回答,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7
发表于 2012-9-9 08:48:30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aidahe2010 发表于 2012-9-7 19:00
Amesim中阀模型和阀的实际物理结构很相似,关键在于处理好阀芯的受力个数及方向、位移,阀口形式,是否考虑 ...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可是我需要建立一个两位五通电磁阀。{:9_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
积分
35
发表于 2012-9-9 13:09:35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HCD组建多路阀,或者自己编写C脚本文件,用AMESET设计新元件,这就要求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7
发表于 2012-9-9 14:21:1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zdd123456789 发表于 2012-9-9 13:09
可以HCD组建多路阀,或者自己编写C脚本文件,用AMESET设计新元件,这就要求高了

谢谢,不好建,有难度呀。{:9_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