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985218

[起重机械] 好奇的问

  [复制链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9-9 21:31:0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是能动,如果还有多的负载,泵饱和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重负载无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9-9 22:27:38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若能使用优先阀则有可能。缺点是不能随便改变排量和优先的工作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9-11 19:54:3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9-9 22:27
若能使用优先阀则有可能。缺点是不能随便改变排量和优先的工作口。

"力士乐把回转独立出来, 采用阀前补偿(减压阀型压力补偿阀) 负载敏感压力补偿油路。它与工作装置油路并联。回转负载油压通过单向阀与油泵负载敏感腔相通。当工作装置油路中各液压元件单独动作或同时动作时, 就如同单泵阀后补偿分流比负载敏感压力补偿系统一样, 油泵单独供该系统。当回转单独动作时, 为阀前补偿负载敏感系统。回转油路和工装油路同时动作情况: 当工装油路最高负载压力高于回转油路时, 工装油压由于受单向阀阻隔, 传不到回转油路, 由于两油路是并联系统, 油优先流向负载压力低的回转油路; 当工装油路最高负载压力低于回转油路时, 回转油压PC 通过单向阀传至工装油路负载压力补偿, 工装和回转负载压力均衡平衡相等, 按各自操纵阀的开度大小向各执行器分配供油。"以上一段话,是不是可以说是回转优先了?但我不知道他说的前提是不是在流量饱和的情况下,还是在流量不饱和的情况下实现的,请大家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2-9-11 20:00:1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试试优先阀吧

点评

空间不允许啊  发表于 2012-9-11 2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