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04|回复: 4

为啥我安的AMEsim这个样呢?!

    [复制链接]

9

主题

97

回帖

10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904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2-10-9 20:49:03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为啥我安装了AMESim  打开后  右边只有这几个库啊?!求助于各位啊~~~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2-10-9 23:55:43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在modeling里找到The Category path list,进入后添加库,如果不能添加或是已经添加,那就是程序安装安装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25

回帖

26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661
积分
268

技术专家新锐会员帅哥

发表于 2012-10-10 08:12:1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安装过程的问题,或者没安装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11-8 10:48:53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在贴吧里终于找到这个问题跟我一模一样的人了,你现在的问题解决了吗?
急求解答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11-8 10:59:56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8028 发表于 2012-10-9 23:55
在modeling里找到The Category path list,进入后添加库,如果不能添加或是已经添加,那就是程序安装安装有 ...

非常感谢你,按照你所说的,终于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