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0|回复: 4

请教一下液压张紧装置AMESim仿真模型中出现的问题

  [复制链接]

8

主题

5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65
积分
40
发表于 2012-10-9 21:12:59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命名一的图和未命名二的数据是我从资料上找的,按照它给的这些我画了未命名三这张图,我存的这个系统名为xinjian。但运行仿真时,总出现Requesting hydraulic license ...
got the license for hydraulic, continuing
Total CPU time: 0.187 seconds
AMESim model C:/xinjian_ did an abnormal exit! 坐等大家的帮助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10 10:45:09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如果是R10的话,是没有液压许可证的原因,安装后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

回帖

4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45
发表于 2012-10-10 13:20:2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安装的软件肯定没有安装完全,建议你找一个其他的安装文件进行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65
积分
40
发表于 2012-10-11 16:13:14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帮助,按照大家的建议已经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12-18 18:58:4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Requesting hydraulic license ...
got the license for hydraulic, continuing
Requesting amesim_runtime license ...
got the license for amesim_runtime, continuing
Requesting hcd license ...
got the license for hcd, continuing
我的显示是这,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R10是安装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