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75|回复: 2

AMESim与Matlab联调设置参数是报错 急!!!!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8

回帖

7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0
积分
76
发表于 2012-10-19 16:43:14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做一个电机控制的控系统  现在将电机控制部分在MATLAB中已经搭建好调试完毕  现在想在AMESim中加入液压部分  但是到设置参数的这一关就过不去了  具体的报错图片如图所示  恳求大神们帮帮忙!这几天急死了  不知道错在哪里 报错图片.JPG


用的是AMESim7

0

主题

1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
积分
5
发表于 2012-10-24 20:56:0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口文件没有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8

回帖

7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0
积分
76
发表于 2012-10-25 01:00:34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bird125033 发表于 2012-10-24 20:56
接口文件没有做好!

接口文件除了按照网上的标准之外  还应该如何设置啊?
我设置了环境变量AME MATLAB MSSDK 还有WINDOWS /system/还设置了mex -setup  以及AMESim中的VC++6.0 但是现在还是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