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9|回复: 1

batch run 要怎么run才不会出错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9
发表于 2012-10-27 22:00:01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蠢蠢栋 于 2012-10-27 22:03 编辑

每次用batch run仿真时都提示
Batch run for system Servovalve_completeModel:
Data set no. = 1
======================================
Start run no. 1 ........... done
Please wait ......
Batch run for Servovalve_completeModel finished.
然后显示时间的蓝色进度条也不出现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28 19:02:5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把你的运行模式设置对话框上传上来看看,不然无法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