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41| 4
|
[挖掘机] 请问小松130-7油门会自动掉到带速 |
|
小松130-7油门会自动掉到带速 转速传感显示正常 怎么加也加不起来 熄火后在启动就好了 过一活又掉了 请问是什么问题 我手动把油门拉大速度会很慢
| |
|
低压传感器或线路有问题
| |
|
温度高了吧,但你的传感器坏了没有报警?
| |
|
一般挖掘机常见故障都表现在以上这些方面。一般挖掘机常见故障都表现在以上这些方面。
| |
|
6541| 4
|
[挖掘机] 请问小松130-7油门会自动掉到带速 |
|
小松130-7油门会自动掉到带速 转速传感显示正常 怎么加也加不起来 熄火后在启动就好了 过一活又掉了 请问是什么问题 我手动把油门拉大速度会很慢
| |
|
低压传感器或线路有问题
| |
|
温度高了吧,但你的传感器坏了没有报警?
| |
|
一般挖掘机常见故障都表现在以上这些方面。一般挖掘机常见故障都表现在以上这些方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