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88| 8
|
[综合讨论] 液压油箱空滤口与加油口合在一起好,还是分开好 |
|
目前看到的大多数液压站,都把空滤当做注油口。
| |
|
分开好,这样加油时不至于空气排出时比较困难
| |
|
我们使用的基本上都是合在一起的。
| |
|
基本上都是一起的。从空滤口加油不但可以在油箱上少开一个口,还可以利用空滤的滤网过滤。
| |
|
这个要看工况,静止状态,如工作站合起来好些,加油时可以过滤,减少一套排气装置,结构简单,节省成本,但如在行走机械上,合在一起油液容易从空滤处溢出来。
| |
|
这个没有太大影响吧,我们用的是和在一起的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8 22:35:5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