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15| 7
|
【求救】关于AmeSim安装 |
|
我在安装AMESim9时,装好后,点击“AmeSim”可执行文件,让我配置License file,按照说明选择了文件夹license中的license.dat文件后,跳出下图的错误,请大侠帮忙出出主意,怎么解决呢?
| |
|
貌似license的路径不对。
| |
|
安装说明中让把包括license.dat、lmtools.exe在内的四个文件拷贝到license文件夹中就可以了。我完全按照说明做,结果运行“AmeSim.exe”的时候,跳出指定license file路径的对话框,选择安装文件中给的license.dat就报上面图示的错误了。
帮帮忙想想办法吧! | |
|
我用7.0的。
楼主版本没用过,更没有安装…… | |
|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
|
|
没有安装好,在重试!
| |
|
我也在装,楼上的能共享一下安装认证文件和安装说明吗?
| |
|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
|
我也是这个安装不成功不知道是为什么?
| |
|
能把安装教程分享下嘛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6-19 18:26:2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6-19 19:0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