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9|回复: 0

AMESim建立空调模型采用热力膨胀阀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5
发表于 2012-11-30 20:33:1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AMESim建立空调模型,采用热力膨胀阀的话,对于热力膨胀阀的温度、压力传感器以及热力膨胀阀自身要怎么设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