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16| 4
|
Amesim软件中有液压泵/马达组件吗? |
|
必然有了啊,基本的,在Hydrulic目录下,需要贴张图片吗
| |
|
| |
|
您看下下面这个元件 我就是要这个!
| |
|
太复杂了,表示不会,需要用到HCD吗
| |
|
4316| 4
|
Amesim软件中有液压泵/马达组件吗? |
|
必然有了啊,基本的,在Hydrulic目录下,需要贴张图片吗
| |
|
| |
|
您看下下面这个元件 我就是要这个!
| |
|
太复杂了,表示不会,需要用到HCD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