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54| 6
|
[综合讨论] 07龙工30装载机,09年下半年-11年没使用 冬天打火以后不能正常行驶! |
|
行走无力 , 装货也没劲。 怎么解决啊?
| |
|
夏天能工作,冬天不行,是不是液压油太冷,影响的。
| |
|
你换的液压油是多少的?68的?
| |
|
是定轴变速箱还是行星变速箱?换的是液力传动油吗?挂档时档感明显吗
| |
|
你的装载机在哪里用,北方还是南方,估计是液压油的问题,换成低温液压油。
| |
|
打火之后就是呆在原地 油门踩到底了 也是纹丝不动
是定轴变速箱 在江苏连云港 是传动油是刚换的 但是比较厚 挂档有明显的感觉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5 11:18:2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