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63| 7
|
AMESim中电磁换向阀是不是得自己搭建啊? |
|
是的,我一般都是这样用的。
| |
|
| |
|
我现在还不知道,请问液压元件模型和HCD模型有什么区别?
| |
|
我现在是用ameset来画三位六通阀,目前这个可以调用,但是无法进行仿真,因为里面好多参数都不知道该怎么设置,建议有能力的同学还是用hcd库来搭建所需的元件,感觉还简单一点。
我现在也是发现好多元件库里都没有,控制方面的知识不是很多,如果用电磁阀来代替,信号呀,电流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是自求多福祈祷能用用ameset能建立出来了 | |
|
楼主知道怎么设置各种阀的参数吗?比如说溢流阀的调定压力是根据什么确定的呢?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7-1 19:05:2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