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91|回复: 3

和simulink联合仿真的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18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6
积分
36
发表于 2010-7-3 15:22:4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已经把两软件对接了,能运行软件自带的那个例子了,但是 modeling/Interface block/creat interface icon中的Type of interface中只有Discreat Part而没有很多文献说的什么simulink标准界面,我连接的版本是AMESim 7.0 和matlab 7.1,请高人指点

0

主题

4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0-7-6 17:06:5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重新装过一遍后连这个界面都开不开了 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0-7-23 09:01:20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liscense文件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8-7 16:32:57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哪位高手能发下那个license文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