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54| 8
|
[综合讨论] 求高手解释一下图片中的电磁阀作用,是卸荷的吗 |
|
这个好像不是电磁阀,你的照片也不能很好的辨认。 个人认为是马达的转速传感器
| |
|
你这是什么设备,没有系统图。图片也看不清!
| |
|
调节排量的 看起来时这样
| |
|
不可能是卸荷!看起来象A6VM-EZ油马达。EZ是把油马达分为高速和低速。
| |
|
你这是汽车吊上的马达 我用过啊
| |
|
你这是哪个厂家的汽车吊?
| |
|
虽然没见过实物,觉得5楼的较正确
| |
|
这是A6V高速马达,对着系统原理图就能知道它的作用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22 12:51:1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12-22 17:42: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