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53|回复: 4

压力补偿器AMESim模型问题

  [复制链接]

6

主题

22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8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2-23 15:18:1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想用AMESim建立压力补偿器的模型并仿真,可是弄了几天都没有实习,其中的参数我尝试了很久,但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主要原因是负载的压力是由我的溢流阀决定的,只有系统压力达到溢流阀的调定压力后,系统才开始动作,与外负载无关。猜想是参数设置不合理。冒昧请问各位大神,压力补偿器里面的参数应该如何设置?

Pressure_compensator_experment.zip

390.27 KB, 下载次数: 49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这是我的AME模型 用R10.0创建。希望有兴趣的人可以一起探讨探讨。

6

主题

22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8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2-24 21:34:59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上图一张。希望大神们来看看
压力补偿器.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2-12-25 12:50:4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ungpan 于 2012-12-25 12:53 编辑

我做过这类仿真。有兴趣加我Q190699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6
发表于 2012-12-25 20:10:00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用液压元件库文件搭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回帖

331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958
积分
331
发表于 2013-1-7 15:40:4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做过,是针对力士乐多路阀建模仿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