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25| 5
|
[综合讨论] 车辆液压驱动方式如何选择? |
|
补充一下,我说的车辆是前后机架中央铰接式连接,总共六轮,前机架两轮为从动轮,后机架四轮为驱动轮,采用四个马达驱动,为闭式系统,总共两个闭式泵,请问采用左右驱动(左边两个马达为一个泵供油,右边两个马达为一个泵供油)和前后驱动(前两个马达为一个泵供油,后两个马达为一个泵供油),二种驱动方式的差异是什么?各有什么特点?如何选择呢?
| |
|
| |
|
嗯,是的,您能给我解释一下吗?谢谢
| |
|
支架搬运车把 哥们 那我问一下你怎么差速啊,就转弯时你怎么分配{:7_274:}
| |
|
前后驱动并列的两个马达具有自动差速功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5 21:33:0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