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1|回复: 4

请教AMEsim

  [复制链接]

1

主题

1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16
发表于 2013-1-13 18:47:07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 AMESim哪一个版本最好用?可以在哪里下载正版的?谢谢!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3-1-14 00:23:29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盗版用的比较多的是Rev 10. 我在德国用正版 AMESIM Rev 11 S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7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14 08:49:4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用电驴下载的,用的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9
积分
5
发表于 2013-1-17 19:23:43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下个用用,电驴下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1-18 14:54:5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版的都要很贵的  我对过的 他们老师买了个正版的 说几十万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