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71| 4
|
请教AMEsim |
|
现在盗版用的比较多的是Rev 10. 我在德国用正版 AMESIM Rev 11 SL1
| |
|
去年用电驴下载的,用的还行
| |
|
正版的都要很贵的 我对过的 他们老师买了个正版的 说几十万里
| |
|
4171| 4
|
请教AMEsim |
|
现在盗版用的比较多的是Rev 10. 我在德国用正版 AMESIM Rev 11 SL1
| |
|
去年用电驴下载的,用的还行
| |
|
正版的都要很贵的 我对过的 他们老师买了个正版的 说几十万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