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06| 7
|
谁用过karnopp摩擦模型?1口输入是干什么的?怎么设置? |
|
1端口输入的是用户自定义的最大摩擦力或摩擦系数
| |
|
| |
|
是啊,null端口就是信号类型
| |
|
只不过是把摩擦力的定义用信号作为输入而已
| |
|
应该是质量块运动速度信号,这种摩擦类型考虑了速度对摩擦力大小的影响
| |
|
谢谢。。。。
我用了。但是有点不太明白。。。:) | |
|
7406| 7
|
谁用过karnopp摩擦模型?1口输入是干什么的?怎么设置? |
|
1端口输入的是用户自定义的最大摩擦力或摩擦系数
| |
|
| |
|
是啊,null端口就是信号类型
| |
|
只不过是把摩擦力的定义用信号作为输入而已
| |
|
应该是质量块运动速度信号,这种摩擦类型考虑了速度对摩擦力大小的影响
| |
|
谢谢。。。。
我用了。但是有点不太明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