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82| 2
|
HCD什么时候需要使用 |
|
请教一下各位大侠们,一般什么时候需要使用HCD来建模,如果直接选液压库里的阀和油缸什么的,和用HCD建模的,仿真上有什么区别,一般什么时候需要自己建模啊,求赐教,谢谢
| |
|
不清楚,基本库里有的直接用,没有的在HCD里建。
| |
|
hcd库使用主要目的是:1、对那些非标元件的设计
2、动态特性建模,元件内部结构如阀摩擦等造成的影响等 | |
|
3582| 2
|
HCD什么时候需要使用 |
|
请教一下各位大侠们,一般什么时候需要使用HCD来建模,如果直接选液压库里的阀和油缸什么的,和用HCD建模的,仿真上有什么区别,一般什么时候需要自己建模啊,求赐教,谢谢
| |
|
不清楚,基本库里有的直接用,没有的在HCD里建。
| |
|
hcd库使用主要目的是:1、对那些非标元件的设计
2、动态特性建模,元件内部结构如阀摩擦等造成的影响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