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36| 9
|
该阀如何进行建模 |
|
hcd库是根据你的结构CAD图来建模,你只给这个原理图,不好建模的。
| |
|
参照样本上的结构图应该可以的
不过话说楼主,这个建了模也没啥用啊,参数你知道么,供应商一般也不给的 没参数也没法仿真 | |
|
| |
|
这个阀的结构比较复杂,简单几句话很那说清怎么建模,你可以先找一个二位二通阀建一个模型尝试下,若成功,你可以来研究这个模型,这样有助于你的理解
| |
|
试了几次用hcd建阀的模型,确实要参数的。学习了~~
| |
|
这好像是了哈维ps31多路阀,可以按照结构去建。大体就是阀前反馈,然后ls注意中位卸油,换向位置取油
| |
|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
|
|
有一个AS软件阀芯设计器可以做,但是正版太贵,买不起呀
| |
|
这种阀可以使用HCD根据结构建模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将这种阀分解成多个两通阀、三通阀和四通阀,用标准的两通阀、三通阀和四通阀建模。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4 15:08:5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