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1|回复: 4

[矿山机械] 电动轮矿用车怎么这么火

  [复制链接]

27

主题

119

回帖

18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0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3-1-25 13:49:21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发现今年很多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电动轮矿用车,什么奇瑞,宇通,南车……今年工程机械不是低迷吗,为什么矿用车方面,这么火热,感觉,求高手指点。

17

主题

228

回帖

2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911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3-1-25 15:18:08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矿用车一般都是用大功率发电机组驱动车轮上的电机驱动行走的。我也感觉很奇怪,为什么奇瑞会去趟工程机械这潭浑水,只能说,这年头疯子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290

回帖

90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6468
积分
900

版主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论坛富翁荣誉会员论坛为家技术标兵

QQ
发表于 2013-1-25 15:53:08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的露天矿,要提高运输效率,就得指望这种装备。之前基本老外的产品垄断,这种东西暴利的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03
积分
10
发表于 2013-1-26 10:42:24 |江苏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煤矿要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利润,大矿卡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0

回帖

5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73
积分
55
QQ
发表于 2013-3-10 22:41:07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机械严重缩水,而矿山机械丰厚的利润在那里摆着,你说干不干。再一个就是国人的通病,见着好事都一窝子上,行不行先搅混了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