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70| 7
|
新人想入手AMEsim |
|
本人新手,还没有接触这个软件呢,但很想学。想知道各位大神现在都用什么版本呢,哪里可以搞到,刚开始从哪下手。
谢谢了! | |
|
主要从事液压和机械方面的!{:7_274:}
| |
|
1、新手入门,版本无所谓;
2、获得软件的方法,会上网的人一般都知道怎么获得吧; 3、从哪里入手,所有新软件最好的切入点就是帮助文件中的例程。 解答完毕 | |
|
10.0版本,可以在电驴找到下载,学习可以先从熟悉软件、看辅导资料入手
| |
|
10.0比较好用,教程方面只有北航出的一套,网上有电子版,其它只有软件的帮助了,可以找一些文章中的例子练习
| |
|
谢谢楼上的各个前辈了!
| |
|
AMESim带的help文件才是最好的辅导材料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8 17:15:2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