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81| 7
|
小弟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
|
我现在在搭建一个模型,但是碰到一个地方不懂,想问下下图的这个电磁阀,控制端是电信号,我想用液压来控制,请问要用什么转换呢?先谢谢了,你的回答对我很重要
| |
|
不是太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用系统的压力监测到的某个值来控制电磁阀吗?如果这样的话可以用压力控制继电器发送信号,也可用压力变送器把压力信号传送到显示仪表上,显示表可以设定输出信号来控制电磁阀。
| |
|
试试用这个元件,它可以弄成液控的。
| |
|
换一个带液压控制的模型试试
| |
|
| |
|
可用一个液控单向阀代替这个电磁阀模型。液控单向阀的开启压力源需设置,动作时间按要求设置。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1 09:36: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2-1 1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