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92| 1
|
油缸的连接问题 |
|
本帖最后由 爱pepsi 于 2013-2-19 03:59 编辑
当然不能相连,你看下两个元件的input和output,缸需要压力和流量,tank只能提供压力。你可以中间加个节流孔,当然直径调的越大影响也就越小。。。然后就可以了 注意两个缸的位移的方向,中间的那个gain是-1,因为他们两个方向相反 | |
|
3792| 1
|
油缸的连接问题 |
|
本帖最后由 爱pepsi 于 2013-2-19 03:59 编辑
当然不能相连,你看下两个元件的input和output,缸需要压力和流量,tank只能提供压力。你可以中间加个节流孔,当然直径调的越大影响也就越小。。。然后就可以了 注意两个缸的位移的方向,中间的那个gain是-1,因为他们两个方向相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