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81|回复: 9

[桩工机械] 关于主卷扬的问题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24

回帖

20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27
积分
204
QQ
发表于 2013-2-21 19:35:3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个问题,宝峨旋挖钻机主卷扬动作主阀下放侧为什么要设置一个18MPa二次的溢流阀,有知道的吗,指点一下?

1

主题

36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67
积分
23
发表于 2013-2-21 20:21:5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的溢流阀只是多重保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90

回帖

264

积分

离任版主

iyeya→man

金钱
3456
积分
264

荣誉元老论坛为家管理员版主帅哥酱油党员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2-22 08:34:3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发原理图出来。。。。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4

回帖

20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27
积分
204
QQ
发表于 2013-2-22 20:35:0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wxlcge 发表于 2013-2-21 20:21
二次的溢流阀只是多重保护而已!

为什么要设成18,我们的都是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53
积分
40
发表于 2013-3-17 00:30:04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适应不同的工况,二次溢流压力用于低负载的工况,以达到节能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3-3-17 06:43:0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起保护作用,起重机卷扬机构在主操纵阀的下降侧都有这个溢流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7

回帖

6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7
积分
61
发表于 2013-3-18 10:35:48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说的哪个二次溢流阀,多路阀上进卷扬的二次溢流阀还是主卷扬下降出油口平衡阀并联的溢流阀啊?二次阀作用不一样的。一个集成在多路阀里,一个是在平衡阀里。多路阀的是起节能作用,平衡阀是防止高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67
积分
23
发表于 2015-5-9 09:38:3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下放侧设置一个18MPa二次的溢流阀是一种安全保护措施。理论上下放需要打开平衡阀的压力不大,如果超过18打不开肯定是平衡阀有问题,这时下放侧压力会快速升高,直到主安全阀调定压力溢流,这实质对回路是一种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67
积分
23
发表于 2015-5-10 09:17:2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设成18,是由平衡阀的最大开启比决定的。理论上18就足够打开平衡阀了,设高有什么意思?37是系统允许最高压力,是用于起升的,与你说的18不是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5-5-25 12:22:2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卷扬下放侧不需要那么高得压力,所以加限压阀限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