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59|回复: 4

已知表达式,如何在AMESim里表现出来?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8

回帖

7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0
积分
76
发表于 2013-3-1 20:31:39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想要做一个的模型,利用AMESim里自带的模型,然后再加入容积损耗。我现在已经得到了容积损耗的数学表达式,如何将表达式加入到AMESim模型里面?请大侠们赐教哇!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3-2 10:21:33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可以将泵的效率按照你的公式改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3-3 05:44:16 |瑞典|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2d的表格,amesim可以读取这个表格的效率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8

回帖

7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0
积分
76
发表于 2013-3-3 23:27:3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爱pepsi 发表于 2013-3-3 05:44
建立一个2d的表格,amesim可以读取这个表格的效率文件

大侠你好:我不太明白,2D的表格是关于不同状态下的容积效率的吧?应该怎么建立呢?我现在手里只有几个公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3-7 21:33:16 |欧洲和中东地区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公式不是计算容积效率么,如果你用的是amesim12, 你可以建立3d的表格,输入是转速,压力,温度,如果是变量泵的话,还有变量值。你可以计算出这些状态下的容积效率,然后做一个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