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4|回复: 3

Amesim质量单元设置角度的作用是什么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16
发表于 2013-3-4 15:51:5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质量单元设置角度的作用,初学,恳请高手指导
未命名.JPG

1

主题

96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79
积分
59
发表于 2013-3-4 19:29:5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角度是定义端口的位置,对应的是重心的方向。比如,90degree则表示重心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3-5 10:31:5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nlw3025224 发表于 2013-3-4 19:29
角度是定义端口的位置,对应的是重心的方向。比如,90degree则表示重心朝下

上述用户说的很对,角度就是为了定义弹簧与水平方向的角度。默认都是0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16
发表于 2013-3-5 19:12:08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高手指点,我还要慢慢理解。
简单的零速源、弹簧阻尼、质量单元系统,好像还决定了弹簧阻尼的初始状态
我的理解不知是否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