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19|回复: 4

一般变量泵的问题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1

回帖

13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36
积分
133
发表于 2013-3-9 18:53:5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学AMESim,遇到个变量的问题,英语实在不好,看不懂,请问swash的设置的?如下图
blb.png

9

主题

138

回帖

11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004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3-3-9 19:50:09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0代表零排量,1代表满排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1

回帖

13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36
积分
133
发表于 2013-3-9 20:07:1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yaoyeming 发表于 2013-3-9 19:50
0代表零排量,1代表满排量

swash是从信号端口直接给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8

回帖

11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004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3-3-9 22:55:2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y19492010 发表于 2013-3-9 20:07
swash是从信号端口直接给的么?

可以直接给啊,也可以是你分析出来的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3-12 09:20:11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那是一个变量泵模块,其最大排量为displ,泵的开度为swash,二者的成绩表示泵的实际排量,swash等于0,表示泵完全关闭,swash等于1表示泵完全打开,以最大排量工作。因此,swash的取值就在0到1之间。控制变量泵的排量就是通过控制swash实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