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45| 2
|
增压缸的HCD模型搭建和参数设置问题 |
|
觉得第6个反向会更好点 第8可要可不要吧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
和搭建阀模型一样的,看成四个槽边,那么就用四个bao1模块,因此我觉得你所搭建的模型是正确的,如果把6和8都反向的话,表示的意思是很明确的。。。没有问题的
| |
|
4445| 2
|
增压缸的HCD模型搭建和参数设置问题 |
|
觉得第6个反向会更好点 第8可要可不要吧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
和搭建阀模型一样的,看成四个槽边,那么就用四个bao1模块,因此我觉得你所搭建的模型是正确的,如果把6和8都反向的话,表示的意思是很明确的。。。没有问题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