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0|回复: 2

有没有用AMESim做制动的???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3-3-13 20:23:0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现在正在用AMESim做汽车制动,主要研究制动踏板感觉,有没有研究的,一块探讨下......

1

主题

96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79
积分
59
发表于 2013-3-14 20:02: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制动在底盘解决方案的demo中有很好的模板,你可以仔细研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3-3-14 21:40:3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nlw3025224 发表于 2013-3-14 20:02
制动在底盘解决方案的demo中有很好的模板,你可以仔细研究下

嗯,我现在就在研究呢,但是遇到了好多问题,也没有人可以讨论下,自己就闷头看,太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