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0| 2
|
有没有用AMESim做制动的??? |
|
小弟现在正在用AMESim做汽车制动,主要研究制动踏板感觉,有没有研究的,一块探讨下......
| |
|
制动在底盘解决方案的demo中有很好的模板,你可以仔细研究下
| |
|
| |
|
3150| 2
|
有没有用AMESim做制动的??? |
|
小弟现在正在用AMESim做汽车制动,主要研究制动踏板感觉,有没有研究的,一块探讨下......
| |
|
制动在底盘解决方案的demo中有很好的模板,你可以仔细研究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