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95| 5
|
[综合讨论] 请问何为闭式系统 |
|
是啊 到底和开始回路有什么质的区别啊 我感觉好像闭式回路都有补油泵 各位 都发表一下意见吧
| |
|
| |
|
闭式系统其实是半闭式系统,执行元件的回油口接泵的进油口,用的都是管路中的油,但为了补充泄漏加补油泵
| |
|
6695| 5
|
[综合讨论] 请问何为闭式系统 |
|
是啊 到底和开始回路有什么质的区别啊 我感觉好像闭式回路都有补油泵 各位 都发表一下意见吧
| |
|
| |
|
闭式系统其实是半闭式系统,执行元件的回油口接泵的进油口,用的都是管路中的油,但为了补充泄漏加补油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