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9|回复: 3

新手帖。。。关于参数设置问题的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
积分
10
发表于 2013-3-20 20:52:49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是仿真图   但是参数不知道哪个设定错了还是什么别的问题   希望有高手给解决一下这个小问题
0{B}KN7WC1()D)SDL1(OO]2.jpg
5QS1XB]$PA`7X[7$UIUOX0W.jpg
5QS1XB]$PA`7X[7$UIUOX0W.jpg
0{B}KN7WC1()D)SDL1(OO]2.jpg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3-21 02:48:26 |瑞典|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licence有问题,重新装licence。网上找找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
积分
10
发表于 2013-3-21 14:15:11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爱pepsi 发表于 2013-3-21 02:48
你的licence有问题,重新装licence。网上找找教程

能单聊吗?我很多地方不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3-24 04:01:18 |瑞典| 显示全部楼层
婼旣婼蘺 发表于 2013-3-21 14:15
能单聊吗?我很多地方不懂的

我平时不用安装的amesim,具体也不明白,但是那个对话框写着license有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