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46| 5
|
AMESim 数据导入问题 |
|
请问EXCLE中的数据能够导入到AMESim中吗?
| |
|
你好,请问你要导入到模型之中对吗?
| |
|
1、你打开AMESim数据编写工具栏,如下图
出现这样的一个界面 2、打开EXCEL将其中的数据考入,界面左边的列表栏,如下图: 3、保存数据为你需要的格式 4.需要时再导入相应的模型之中。 点评
需要时怎么导入相应的模型之中
| |
|
| |
|
| |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3-22 10:35 您好,麻烦问一下,我知道应该怎么导入曲线,但是怎么设置曲线对应的横纵坐标呢?我想设置力随位移变而变,应该怎么设置?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21 19:50: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