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15| 3
|
AMESIM仿真受困 |
|
你好,一般的电机子模块的仿真结果之中没有你要的功率那一项,但是你可以在电机输出端口接一个转速和扭矩传感器,将二者的成绩再除以9550,就是你要的功率值,如下图所示,不明白请再给我留言。
| |
|
你好,我能请教一个问题,是关于函数FXYZA怎样设置吗?谢谢 我的QQ312359399 你的呢?谢谢
| |
|
| |
|
4415| 3
|
AMESIM仿真受困 |
|
你好,一般的电机子模块的仿真结果之中没有你要的功率那一项,但是你可以在电机输出端口接一个转速和扭矩传感器,将二者的成绩再除以9550,就是你要的功率值,如下图所示,不明白请再给我留言。
| |
|
你好,我能请教一个问题,是关于函数FXYZA怎样设置吗?谢谢 我的QQ312359399 你的呢?谢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