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48|回复: 2

我的这个液压原理图,参数怎么设置不成

[复制链接]

2

主题

17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23
积分
35
QQ
发表于 2013-4-2 08:07:4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看看这个图,用AMESim做的 ,参数怎么设置不成。
未命名.jpg

3

主题

5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17
发表于 2013-4-2 10:07:23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要编译结束后才能设置参数,好像是这样,,,,就是子模型按键下面那个按键点完之后会编译,编译后就可以设置每个元件的参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4-5 12:10:14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地现在在的是超图模式,需要到变量模式,之后才能进行参数设置,如下图所示:
scedf.JPG PG46HRR}G64Y(ZG4Z[BM2`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