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48| 2
|
我的这个液压原理图,参数怎么设置不成 |
|
大家看看这个图,用AMESim做的 ,参数怎么设置不成。
| |
|
要编译结束后才能设置参数,好像是这样,,,,就是子模型按键下面那个按键点完之后会编译,编译后就可以设置每个元件的参数了,。
| |
|
你好,地现在在的是超图模式,需要到变量模式,之后才能进行参数设置,如下图所示:
| |
|
4048| 2
|
我的这个液压原理图,参数怎么设置不成 |
|
大家看看这个图,用AMESim做的 ,参数怎么设置不成。
| |
|
要编译结束后才能设置参数,好像是这样,,,,就是子模型按键下面那个按键点完之后会编译,编译后就可以设置每个元件的参数了,。
| |
|
你好,地现在在的是超图模式,需要到变量模式,之后才能进行参数设置,如下图所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