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44| 6
|
液压本科生有必要学习AMEsim码? |
|
毕业半年有余,想自学AMESim, 请教各位前辈, 除了英语,还需要哪些方面的基础?先谢过!
| |
|
液压控制系统控制原理,熟悉一下各个元件微分方程的推导。
| |
|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因为元件特性还没了解清楚。仿真基本是在凑数字,没意思!
| |
|
我感觉你需要有一定的知识积累,比如说液压气动知识,力学知识,数学知识,是必不可少的!
| |
|
AMEsim 是真的没必要 搭建系统模型根本不会有这个工作
| |
|
能够提高一些自身的价值,又不要考试什么的,学软件可以说的最简单的方法了!
| |
|
本科生真是没必要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4-5 19:00:2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