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1|回复: 3

发动机液压悬置amesim模型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2
积分
31
发表于 2013-4-8 16:44:51 |华南理工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跪求哪位大神可以帮帮小弟建立一个发动机液压悬置的AMESim模型?还有就是我自己建立的模型仿真的时候很慢很慢。。不知道怎么解决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4-9 09:58:17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建议你,你参考一下AMESim的demo吧,里面有很多的。也许可以帮助你的。如下图:
C6RC}SIEXKCFE1G]1S%7]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2
积分
31
发表于 2013-4-9 10:43:48 |华南理工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请问MAS005中的粘性摩擦系数和风阻系数一般设置为多少比较合适?它们分别起到什么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6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79
积分
59
发表于 2013-4-9 21:24:1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粘性摩擦系数是跟你的系统阻尼相关的,一般的机械系统根据5%-10%的阻尼比来计算。可能在几十数量级吧。风阻系数是计算空气阻力的,一般0.3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