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83| 9
|
求教比例调速阀AMESIM建模与仿真的 |
|
1L的比例调速阀模型已建好,但是不知道参数该设置成什么样才能得到理想的特性曲线,求教求指导的,有急用,谢谢!
| |
|
本帖最后由 linco 于 2013-6-1 22:15 编辑
之前看到一篇文献,它搭建的是先导比例调速阀。 | |
|
可以加QQ不,我课题有关调速阀 希望相互学习啊 1015477249
| |
|
| |
|
有关于比例节流阀模型搭建的文章不~~
| |
|
请问这个电磁铁参数是如何设置的啊,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5-31 18:37: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