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72|回复: 3

[桩工机械] 关于液压泵、液压马达以及各种阀的泄油口

[复制链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3-6-6 07:48:1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程机械中用到的液压、液压马达都有壳体泄油口,一些阀组也有要求直接回油箱的泄油口,想问下这些个泄油口直接回油箱时,油箱上的回油口怎么布置?我看很多挖机的这些泄油口是位于油箱的下部也就是比箱内最低液面还低,那样的话箱内的油液不就会道倒灌进入这些泄油管吗?这对于泵、马达等的壳体泄油不太好吧?求指点

1

主题

172

回帖

14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92
积分
142
发表于 2013-6-6 09:11:4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泵和马达的泄油口的目的是要壳体里充满油液,保证润滑和冷却,有时候也有冲洗的作用。之所以放在液面以下就是为了油液能充满壳体。另外泵和马达的泄油口一般都不止一个,,安装好以后哪个在上面接哪个。泄油口一般要放在液面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3-6-6 09:57:3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linwowotou 发表于 2013-6-6 09:11
泵和马达的泄油口的目的是要壳体里充满油液,保证润滑和冷却,有时候也有冲洗的作用。之所以放在液面以下就 ...

了解了,看了下力士乐样本上关于泵和马达的安装要求,都是要求壳体泄油管要直回油箱并且泄油管要在最低液面以下200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2
积分
19
发表于 2014-2-24 22:37:0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壳体有压力要求的。好像一般不超过5Bar还是多少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