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56| 7
|
[矿山机械] 阿特拉斯矿山机械 |
|
请问有在阿特拉斯工作的朋友吗,老家有个阿特拉斯,现在在外地工作想回老家,这个单位怎么样啊,招聘都需要哪些条件呢,请了解的大虾给讲讲
| |
|
外企应该还是不错的。待遇一般都不会差,工作压力小。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 |
|
我也很想进外企啊,这不是打算把论坛里工程机械的帖子都看完
| |
|
我们是这家公司的供应商,在我各个客户中我感觉ATLAS的管理制度是非常正规的,组织架构也很明确,个人对这个公司感觉还是不错的
| |
|
恩德国的企业也跟德国的国家一样是很严谨的,请问您供应的是哪个地区的阿特拉斯
| |
|
| |
|
这家公司技术型很强,具有严密的销售网络,产品质量一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7-5 21:22: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7-5 22:34: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