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6|回复: 7

[矿山机械] 阿特拉斯矿山机械

[复制链接]

13

主题

64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68
积分
91
发表于 2013-7-5 21:22:4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在阿特拉斯工作的朋友吗,老家有个阿特拉斯,现在在外地工作想回老家,这个单位怎么样啊,招聘都需要哪些条件呢,请了解的大虾给讲讲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7-5 22:34:0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应该还是不错的。待遇一般都不会差,工作压力小。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4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68
积分
91
发表于 2013-7-8 19:30:0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iyeya 发表于 2013-7-5 22:34
外企应该还是不错的。待遇一般都不会差,工作压力小。

这倒是,学长,可是外企的条件应该也不低呢,我得好好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2
积分
31
QQ
发表于 2013-7-17 10:35:2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进外企啊,这不是打算把论坛里工程机械的帖子都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45
积分
7
QQ
发表于 2013-7-17 17:41:3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这家公司的供应商,在我各个客户中我感觉ATLAS的管理制度是非常正规的,组织架构也很明确,个人对这个公司感觉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4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68
积分
91
发表于 2013-7-18 20:21:5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德国的企业也跟德国的国家一样是很严谨的,请问您供应的是哪个地区的阿特拉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9-13 04:12:51 |瑞典| 显示全部楼层
対沵、勭る情 发表于 2013-7-18 20:21
恩德国的企业也跟德国的国家一样是很严谨的,请问您供应的是哪个地区的阿特拉斯

Atlas Copco是瑞典的。。不是德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3-11-18 14:56:0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公司技术型很强,具有严密的销售网络,产品质量一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