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98| 7
|
[综合讨论] 多轴线马达驱动港口车驱动问题 |
相关帖子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把马达排量减小增加其工作压力;在马达进油口处增设节流限制其最大流量;
坐等高手解答全液压轮边驱动的技术方案 | |
|
我以前接触过一个平板车是通过转速传感器测量马达的转速,然后反过来控制油量,来控制马达的转速的 高手继续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主要有四个方法,从低价排到高:
1. 使用LUDV作分流; 2. 三楼的方法,定量液压马达,电液多路阀加转速计; 3. 二楼的方法,变量马达,加转速计作闭环。由于不用多路阀,所以比方法2节能; 4. 使用二次控制元件,转速计作闭环。由于可在煞车时回收能量,所以最节能和准确,可用于无人驾驶车辆。 | |
|
| |
|
转速传感器监控转速,电器系统,做闭环控制.
| |
|
可以写入防打滑程序,控制马达防止速度过快
| |
|
一种方法是限流,即限制该马达的流量。方法有很多,力士乐还有一种RTM阀块组,不过貌似更适合驱动轮子比较少的系统。萨奥也有ASC阀块,核心思想也是限制进入该打滑马达的流量。等等
第二种方法是把马达变为从动轮,比如力士乐A6VE可以使马达排量变为0即主动变从动。或者在马达A、B口增加换向阀使进油封闭,A、B口联通等。 也许还有别的方法,请大家补充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8-5 15:21: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8-5 17:24: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