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23| 5
|
[综合讨论] 多级缸胀缸问题 |
|
我这现场出现了双作用多级缸的乱序问题,一老师傅说是胀缸了,没搞明白,高手来帮忙解释下哈
| |
|
双作用多级油缸国内技术不是很成熟。
| |
|
明天放假 ...
|
|
|
那国外一般怎么搞的,清楚吗?求指导哦
| |
|
应该是系统问题,不是油缸问题
| |
|
原来我们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油缸改了又改还是没用,最后是主机厂改了系统,才解决问题的
| |
|
所谓“涨缸”现象就是油缸的缸筒部分向外鼓出。原因,1是自身质量问题,2是系统压力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8-27 17:27:0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8-29 08:3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