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75| 6
|
[其他机械] 关于发动机和泵的功率匹配问题 |
|
关于一台柴油机带动三台液压泵,当负载变化时候如何调配这三个泵吸收的功率问题。。。请问有哪位做个这种类似的项目吗?比较急啊。。。希望高手指点小弟一二啊。。。。
| |
|
这个得看你的负载是如何变化的,什么工况,一台柴油机带7台泵我都做过,关键是要清楚工况
| |
|
用我的分动箱,不存在那些问题吧。13512189177
| |
gyh636 发表于 2013-9-9 11:46 哈哈,我见过八台泵的 | |
gyh636 发表于 2013-9-9 11:46 你那个七台泵同时工作吗? | |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5-6-16 17:01 是的 | |
|
看七台泵的优先级来分功L。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9-9 09:21:2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