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4|回复: 3

AMESet 设置子模块后无法连接(Incompatible submodels)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
积分
7
发表于 2013-9-22 16:23:2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AMESet里面设计了一个子模块,
输出端单位是N,打算与质量快相连,连接结果没问题。
输入端的单位是uWb, 打算与线圈相连;,结果没连上。(Incompatible submodels)
我把所设计的子模块源代码上传了,向诸神求救。

新建文本文档 (3).zip

1.16 KB, 下载次数: 14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源代码

0

主题

37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7
积分
19
发表于 2013-11-1 13:25:3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用的AMESet?有例子或者教程吗?具体怎么做?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13
发表于 2017-9-21 15:20:1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0040433 发表于 2013-11-1 13:25
你好,你用的AMESet?有例子或者教程吗?具体怎么做?谢谢

你好,我现在刚开始学AMESet,遇到了一些问题。可以请教一下你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7
积分
19
发表于 2019-8-12 21:36:1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烦,老是提醒新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