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36| 3
|
AMESet 设置子模块后无法连接(Incompatible submodels) |
|
我在AMESet里面设计了一个子模块,
输出端单位是N,打算与质量快相连,连接结果没问题。 输入端的单位是uWb, 打算与线圈相连;,结果没连上。(Incompatible submodels) 我把所设计的子模块源代码上传了,向诸神求救。
| |
|
你好,你用的AMESet?有例子或者教程吗?具体怎么做?谢谢
| |
huang0040433 发表于 2013-11-1 13:25 你好,我现在刚开始学AMESet,遇到了一些问题。可以请教一下你嘛? | |
|
好烦,老是提醒新消息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9-22 16:23:2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