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03| 9
|
[综合讨论] 请问川崎在行走机械的液压方面做得在行吗? |
|
请问川崎在行走机械的液压方面做得在行吗?
| |
|
还可以,不过川崎最在行的是挖机
| |
|
展会上我看到力士乐找人去要川崎的产品手册。
| |
|
行走机械的液压系统还是力士乐在行吧!
| |
|
行走机械以力士乐,萨澳和川崎为主。
但是论行走功能的话,萨澳最强,闭式行走系统加摆线马达+减速机可满足高速和低速需求。 在挖机方面,小挖以力士乐占的份额最大,但据我所知力士乐没有行走马达等产品。 在中挖和大挖方面,川崎可以说是垄断的,包括主泵,主阀,回转马达,行走马达等一应俱全。 当然还有别的厂家,但占的份额就要小得多了。 | |
|
在行,挖掘机用的很多
| |
|
在行,挖掘机用的很多
| |
|
川崎的液压件做的不错的,在挖机上使用较多,一般20T以上的用的挺多。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17 20:05: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